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执念【00】白凰

表示把前些日子写的99×我的文发出来好了qwq★

渣求轻喷

【00】

“你不是。”

看着一向镇定自若的如来佛祖发出这样的语气和惊叹轻笑了一声,握住手中的油纸伞看着他“没错,所以呢?”

“你想干什么。”

白色的仙衣在四周飘舞,看见与自己对视的诸佛,将手中的油纸伞开起“唐僧师徒四人未免有些少了,还请你与观音帮我个小忙。”

看着如来佛祖皱眉并不着急,微笑的转动着自己的油纸伞。

“好。但你”

“放心,我不会对你们干什么的。”

撑着自己手中油纸伞,缓缓走向观音的方向“还劳烦你了。”

“你的力量”

“关于这一点”转过头,脸上依旧带着笑容,但笑容却未到眼底。“还请我保留。以及,孙悟空的紧箍咒去了吧。上面的法力消了应该没问题吧。”

“你”

“放心”回过头,脚上的绣花鞋踏着白雾,跟着前面的观音。“我不会害你们的,但是我不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对孙悟空做什么。莫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给他带上紧箍咒真正目的。”

“⋯⋯”

看着不语的诸佛, 轻笑一声,不再回头。

“你的名字。”

“白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