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你是我的归途』01 【黑道警匪AU】主磊嘉

主要角色:x玖少年团

主cp磊嘉 副嘉诚兄弟 光凡 碧欢

警匪黑道AU





“哒...哒...”

“啧,清理干净再进来行不?地上都被你弄脏了。”看着滴落在地板上的液体,眼眸里带了一丝烦躁。逆着光站在黑暗中的人耸了耸肩,拿起旁边的毛巾擦了擦手把地上清理干净。

“你的洁癖还真是严重。”

“我一向都是如此。”眸子中露出满意的神情,少年将手中的饮料丢到对方怀中。哪怕是刑讯,他都会避免一切与犯人的肢体接触。那感觉太令人恶心了,他几乎接受不了任何源于他人的接触。

除了组织里的几个兄弟。

“这次的新任务,他是打算让嘉嘉去吗?”不大喜欢这样沉默的气氛,少年玩弄着手中的笔与人对视,话语中带了几分别的意味。“还真是啊,他就不怕...?”

“你以为那么容易的话,他会放嘉嘉去吗?”否定了少年的话语,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将手中的饮料灌入嘴中。“足足三年,哪有那么容易。更何况,嘉嘉现在的实力,已经比我们都强了。”

“所以说,他才会让嘉嘉去。就算日后嘉嘉想起来了,也没有用了对吧?”少年露出讽刺的笑容,这一招真是够狠的。就算嘉嘉失败,他们也不可能会对嘉嘉出手。而如果成功了,自己心里的一根刺就彻底没了。

“什么时候?”

“今天下午三点。南区安排了一场交易,警局的人应该会很空。”交易的金额也不算很小,三十万。不过如果能成功,那自然是值的。

PM: 14:45  警局

“我总觉得这次行动有点问题。”时间、地点、交易人物和金额,都没有任何问题。但郭子凡就是感觉有一丝不大对,他们自从一个星期前便开始准备这次行动。整个计划布局一点意外都没有,非常的成功。包括现在夏之光带队在埋伏,也没有被敌人看出任何的破绽。

但就是这样的顺利,让他感到有一丝的微妙。

“凡凡你直说你不放心光光带队就行了吧,操心什么呢,战战陪着他一起呢。”夏之光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小警员了,他现在也是扫毒支队的副队长了。更何况肖战也是一起去了,根本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彭楚粤有些无奈,他应该相信光光是可以的。

“不是...我指的是,这也未免太顺利了吧...”

“顺利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放心子凡,我们一直有询问那边的情况。”伍嘉成拿着手中的通讯器对郭子凡晃了晃,他也觉得事情太过顺利,但是一直监察着也没有异动,可能确实是他们多想了。

“小伍哥,这次的交易人,是那边的吗?”瘦瘦高高的少年抬起头,温和的声音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那警服在他身上显得有些宽大,如水般的眼眸几乎是看一眼就无法忘记。

“还没核实清楚,如果是的话,我们不会放过的。”伍嘉成看着面前的赵磊,知道他始终放不下三年前的事情。他们又何曾放下了?原本他们就是一个警校毕业,一起进警局的兄弟。他们也从未忘记那位活泼可爱有倔脾气的少年。

那一场大火,夺走了他们最重要的兄弟。

“磊磊,你别一直逼自己。”伍嘉成看着赵磊,终究还是又说了一遍。即便知道没有用,但却没有办法对这样的赵磊坐视不管。自从三年前开始,赵磊对自己便愈发的狠。训练、出任务,几乎都是拼了命。他的实力确实越来越强,可是他们几乎再也没见到赵磊笑过。

“他也不会希望你这样。”

“小伍哥,别说了。”赵磊打断了伍嘉成的话语,望着在场的兄弟们摇了摇头,眼神里带着三年来从未变过的坚持。“我,绝对不会放弃。无论多久,我都一定要捉住那些家伙。”

“碰!”一道电火花闪过,原本明亮的会议室陷入黑暗。几乎同时,赵磊察觉到一股锋芒向他袭来。身体本能快过一切,手肘撑起整个人腾空跃到桌面。而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匕首出现

在他原先的位置,很显然赵磊反应要是慢那么一秒,他现在的下场可想而知。

直接来警局暗杀我?赵磊脸上不自主的带上了冷笑,就算是你们,也未免自信过了头。这三年,我可不是干坐着的。右脚一个侧踢直接将对方手中的匕首踹到一边,黑暗中的人似乎也没料到他反应会这般快,手伸向衣服似乎要拿出其余的武器。

不是枪就是匕首,无论哪一种赵磊都不会允许对方取出来。抬手直接一肘狠狠捣向对方颈部!对方似乎也没想到赵磊攻击这么猛,拿向武器的手抬起挡住这一击,而此时的声响早已令旁边的伍嘉成他们注意到,身体同时往这边移动。

袭击者早已意识到目前的局面,嘴中轻微喘着气。他原本没想过这人的反应会那么快,那一刀直接要了他的命然后摸黑逃走,这才是他原本的计划。但是这人好像无论是反应还是攻击都不弱,甚至与自己在同一水平。

资料出差错了,混蛋。

不可能继续战斗下去,就算自己用尽全力对付赵磊也没能那么快杀了他。想要摆脱他也需要十几秒,那个时间伍嘉成他们早就赶到了。现在似乎也只能撤退了。

来人向后退了一步,右手随意从口袋一抓向前一撒——沙石。赵磊从未想过会是这种东西,侧身一躲却还是有些沙石迷了眼。对方趁此机会撑着身旁的桌子,翻身直接向门口奔去!

“别让他跑了!”郭子凡已经抢先一步到了门口挡住对方的路,二话不说直接与人打了起来。但他明显占了优势,只需要拦住他几秒,赵磊他们就都会过来。

“啪”而此时坏了的电闸终于恢复,会议室重新明亮起来。而看见来人样貌的郭子凡,手中的动作不自主停下,有些不敢置信的望着面前的暗杀者。

“嘉嘉...?”同时愣住的还有赵磊。他望着面色冰冷的暗杀者,与那双眼睛对视,整个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自从你离开起,我的世界便失去了色彩。而现在,这原本黯淡无光的世界,再次有了光芒。

焉栩嘉并没有因为郭子凡和赵磊的发愣而停下,反而趁此机会一脚直接踹向郭子凡,向着门那边冲去。

“别发呆了!子凡,磊磊!”不知何时出现的谷嘉诚直接堵在门口,与仍然没有停手的焉栩嘉互相攻击。伍嘉成见状急忙对着愣住的赵磊和郭子凡喊道,让他们一起帮助谷嘉诚。

伍嘉成的声音让郭子凡清醒过来,迅速上前与老谷一起想要治住焉栩嘉。但两个人却始终没能成功,一个是因为他们对老幺无法下手,一个是这里位置太小,他们两个根本无法施展开。这也是伍嘉成他们选择在旁边看着,而不动手的原因。

“子凡,老谷,憋气!”瞧见赵磊手中东西的两人立刻捂住口鼻,而听见赵磊话语同样立刻捂住口鼻的焉栩嘉却始终晚了一点。不小心吸入白色的气体,及时憋气后脑袋却开始晕晕沉沉的。终于握住门把的手开始发软,整个人直接昏迷倒在地上。

“卧槽磊哥,你哪来的这种喷雾”郭子凡连忙打开会议室的窗户透气,看着赵磊手上的喷雾满脸错愕,为什么磊哥会随身带这种东西。

“我合法申请的”本来也没想过会用上,还用的这么快。赵磊走过去,看着昏倒在地上的人颤抖的将他抱在怀里。

是真的,这是真的!不是在做梦,嘉嘉真的回来了!

“真的是嘉嘉!他三年前没有!但为什么他会袭击磊磊...”伍嘉成看着晕倒的焉栩嘉沉思起来,这有点不大对劲。嘉嘉是在三年前案子的大火中丧命了...再说,他为什么会攻击磊磊?

“他就是嘉嘉,我不会认错。”就算所有人都会认错,他也不会认错。抱着怀中的焉栩嘉,赵磊露出了三年以来的第一个笑容。“至于为什么...我想应该是他们做的。”

“等嘉嘉醒了再慢慢问吧,那现在...?”

“等光光和战战回来,先把嘉嘉带到我们的办公室吧。”赵磊的目光就没有移开过。起身顺势拿起腰间的手铐,将焉栩嘉的手腕拉到身后扣上抱到怀里后直接走向办公室。

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消失了,我的世界。

“啧,子凡你叫光光和战战快点回来,我们先去办公室。”伍嘉成略带烦躁的挠了挠脑袋,感受到一阵温暖的怀抱后侧身看了看谷嘉诚,转过身与他相拥。随后便拉着人的手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这事情也真是...”郭子凡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对着第一联系人直接按了过去,不到一会便听到了属于自己爱人的声音。

“光光,你和战战尽快回来,嘉嘉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