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all七】翩蓝

感觉自己今天特高产x

标注:双七设定,七娃分为小七小紫设定禁止借用。不要随意拿我设定

翩蓝

他至始至终都欠着哥哥们。

兄弟之间理应是没什么亏欠的,哥哥们也从来没有觉得他对不起他们。但他不行。他无法忘 记,正是因为他才使哥哥们受烈火焚身之苦,正是因为他哥哥们险些粉身碎骨。他当然可以 找很多借口,来原谅自己说自己是无辜的。他可以,但他不想。他不认为自己无辜,所以他 一直都在自责当中。而当他发现自己对哥哥们感情时,更是恨不得让自己消失。

“够了吧.你够了吧! 哥哥们因为你受那么多伤害,你还想伤害哥哥们吗! 现在已经很好了, 不可以..不可以再让哥哥们恶心了。”

因为一直处于自我厌恶之中,直到晚饭时间小七还是没有回去。担心而出去寻找的六娃,在河边看见的就是全身冰冷,瑟瑟发抖小七。

六娃对小七发了火,那是小七第一次看见六娃生气,是因为他。

“你讨厌我们,不想看见我们,怨我们当初没有救你,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你不应该拿你的身体开玩笑!”寒冷的夜晚,还是在河边。小七的身体一片冰冷,本身就因为蛇妖的毒而导致身体要比哥哥们都差的多,这番下来生病是肯定了的。只不过小七没有想这些,他脑海里来来去去的都是六娃的话。

自己..讨厌哥哥?怎么可能,自己是喜欢哥哥他们的。不等小七解释什么,六娃便蹲下来,手臂穿过小七的膝盖窝和脖颈,将小七整个人都抱了起来。

小七身体很轻,完全不是男孩子应该有的体重。待会让五哥给他煮些汤吧,不喝的话灌也得给他灌下去。六娃这样想着,将小七带回去。小七很明显是不愿意以这样的姿势被六娃带回去的,但他本来力气就不大,而且身体还冻僵了,那微弱的挣扎甚至没让六娃感觉到。

小七后来不一次感叹,如果小紫一开始就在的话,他和哥哥们绝对不会误会了一年多。因为小紫会说出一些他想说,但却不会说的话。不过得到的就是小紫一本书拍过来,听着他说的你就是想我帮你背锅吧。然后笑着和小紫撒娇。

“六弟,你...小七怎么回事?感冒了?!”五娃刚刚将饭菜重新热了一遍,因为小七不在的缘故所以他们还没有吃。刚将饭菜端到桌上,就看见小七在六娃怀里面躺着,靠过去摸了摸小七的额头,才发现小七的额头发烫,而他的身体却冷到不行。

“小七你...是不是又去河边了,你身体本来就不好,现在又是秋天,你这是要干什么...”大娃在一旁看见小七这样子有些担心,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握了握拳,看着小七这样子叹了口气,到旁边去给小七烧热水去了。

“唔...”小七脑袋发烫,头晕的很神智已经隐隐约约有些模糊。他身体差他是知道的,但不知道只是在河边待了一个下午就会感冒。又要麻烦哥哥们照顾自己了,哥哥们会觉得...很烦人吧。不能,不能再让哥哥们厌恶自己了。

小七看着二娃拿起被单想要盖在自己身上,迷迷糊糊的抬起双手挡住想要将被单推回去。不行,不能让二哥把被单给自己。二哥的身体本来也不是很好,要是二哥因为自己生病了那自己真的就应该去死了。

显然,二娃是不知道小七是这个意思。看着小七推开只以为小七还是在怨他们,哪怕是生病了也不想要他们照顾。平日里的理智和智慧此刻突然消失,按住小七的手将被单盖在他身上,略带怒气的喊了一句。“不许推!”

“唔..”察觉到自己二哥生气的小七有些委屈,他没有想麻烦哥哥们的...二哥还是生气了吗。为了避免他更加生气,小七听话的没有再乱动。躺在旁边的床上盖着被单,迷迷糊糊的望着身旁的哥哥们。

看着眼神有些迷茫的小七,二娃的怒火一扫而空。本来失去的理智全部都重新回到脑子里,坐在一旁的床上,暖橙色的眼睛注视着小七,似乎想要从他的眼中看出些什么。“小七,你真的那么讨厌我们吗。讨厌到生病了还和我们闹?”

“就算讨厌我们,你也不能这样对自己的身体”大娃将温水和药端过来,看着小七眼中有些不舍,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你真那么讨厌我们的话,我们离开就是,你不必”后面大娃说了什么小七根本听不清了,他听到的只是大娃说他们要离开...不要..哥哥,你们不要离开,不要走。

小七直接伸手捉住大娃的衣服,软绵绵的手没有用力,但却让大娃吓了一下。刚准备开口让小七好好休息不要伸手,他就看见小七因发烧而滚烫的脸上流满泪水。紫色的宝石眸子被一层层水雾所遮盖,小七的手捉着他的衣服,明明是无力的手,却仿佛让人觉得怎么样也扯不开。

“大哥..不要..你们不要走”泪水顺着小七的脸颊滑落,明明已经因为发烧而晕了头,却还是倔强的捉着对方的衣服,睁大眼睛看着他。似乎是在害怕对方会在自己闭眼的时候消失。“哥哥..别丢下我...求你们呜..我没有..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哥哥你们”或许真的是烧糊涂了,小七拉着大娃的衣服,在床上将之前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吐了出来。

他从未讨厌过哥哥们,从未过。他只是一直在害怕,害怕哥哥们厌恶他,害怕哥哥们丢下他。

“不会的..我们怎么会丢下你”小七的话令六娃浑身一颤,曾经没有保护好小七而导致他被捉走身体虚弱的内疚再次涌上心头。六娃拉住小七的另一只手,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他。看着他轻声说着。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

“小七,你不讨厌我们的话,为什么平时都不愿意和我们说话呢?”二娃看着小七,他的智慧告诉他了,小七对他们究竟为什么会这样。但他不敢确定,所以他决定趁小七发烧迷迷糊糊的时候,让他将真心话全部说出来。这是他们的机会,若是错过了,或许小七,就不一定会这么坦诚了。

“我..我呜..”小七听见这个问题泪水又流了下来,低下头不敢看哥哥们。“我害哥哥你们被丢到炼丹炉里面...我还用宝葫芦对付哥哥你们...我..我怕哥哥你们讨厌我...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哥哥你们..我不想你们讨厌我呜..”

“小七..我们从来没怪过你啊”二娃看着小七,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脑袋,感受到小七的颤抖继续安抚着他。从发顶一直到发尾,用十分温和的声音说着。“那时你被蛇妖洗去记忆,才会那样子做的。而且就算不是,我们也不会怪你。我们没有讨厌过你,我们也很喜欢你啊。”

“就算有讨厌,我讨厌的,也是你不爱惜自己。你知道你这样,我们很难过吗”四娃将药给小七喂下去,身体主动靠近小七为他取暖。这个傻孩子,如果他们真的讨厌他,又怎么可能和他一直在一起呢。

“唔..不..不一样”小七听见哥哥们的话,情绪似乎安稳了不少。没有再哭泣,抬眸看着哥哥们,“我..我对哥哥你们..不是兄弟的喜欢..是..爱人的喜欢呜..哥哥..会觉得我很恶心吧...呜..哥哥.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

二娃他们看着低声抽泣的小七,互相看了看,嘴角不经意的上扬。原来兜兜转转,他们与他,都是一样的吗。结果却都以为对方...

“一样的”

不要..不要讨..什么...?小七抬起头,看着哥哥们脸上全都带着笑容,很温暖很令人舒服的笑容。三娃直接上前将小七从床上抱在怀里,旁边的二娃连忙用被子包裹住小七免得他受凉。在他惊讶的目光中,轻轻吻上的他的脸。

“我们说了,一样的。我们对小七你,也是爱人之间的喜欢。只是我们一直都怕吓着你,原来你与我们是一样的。”五娃抬起手,旁边的水汇聚成一个葫芦的图案,他温和的笑着,比往常更加温暖。“我的心里,一直都是你这只紫葫芦。”

“哥哥..哥哥没骗我?你们不..不讨厌我?不会把我丢掉...?”在三娃怀中被被子包裹住的小七探出脑袋,看着哥哥们。他的手被哥哥们分别握住,无数的温暖传递到心底。“我们怎么会讨厌你,我们可是从出生就喜欢你了。你于我们而言,一直都是。”并没有安排好,但不知为何,哥哥们所说的,都是同一句话。

“得我之幸,失我之命。”

评论(7)

热度(61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