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你是我的归途』03 警匪AU 主磊嘉

姐妹们我回来了!

当初立了flag,磊嘉出道我就连续一个月日更,现在开始!

前两篇在目录!感兴趣的小姐妹可以看看呀!

X玖少年团

主cp:磊嘉 副cp:嘉诚兄弟 光凡 碧欢

黑道警匪AU

一切皆为顺应剧情,会有创造营的几个孩子出现。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这句话,我好像听什么人说过。焉栩嘉依靠着身后的窗沿,抬头望着明亮的月光,透露出一丝困惑。

刚刚完成一笔大生意,组织的大家都在大厅里庆祝。焉栩嘉却不大适应这样的气氛,趁其余人都沉醉于宴会时溜到侧厅,谁知就听见了隔壁小情侣的表白。但又让他感到熟悉,好像有人说过。

焉栩嘉不明白,他到底缺失了什么。为什么会对这样的话语感到温暖,为什么会对现在的一切陌生而熟悉。他尽可能的想要找回曾经的记忆,但好像还是有一部分遗失了...对他,最为重要的部分。

“南南,他们有没有骗我。”

“没有。”周震南看着人离去的背影,垂下眼眸抚摸着怀中的英短。没说谎,但也没有告诉你完整的事实。抱歉了嘉嘉,这是我作为情报商应有的操守。某些事情,得你自己去发现。

“碰!”关上的大门再次被推开,逆着光周震南扫向来人,嘴角微微上扬。

“恭候多时。”


“凡凡,我打赌如果现在松开嘉嘉他一定会杀了磊哥”夏之光看着旁边的修罗场,滋溜的喝着酸奶靠在郭子凡身上,话语中带着点幸灾乐祸的意味。即便他们分开了三年,但嘉嘉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再清楚不过。这要是以前怕是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冲过去了,现在也是一副生人勿扰的样子。

“不想惹祸上身就闭嘴。”郭子凡听着夏之光幸灾乐祸的语气皱眉,本来场面就已经够混乱了他可别再添乱。不过...郭子凡视线转向正僵持的两人,也是有点佩服赵磊。

一路回家到现在蒙住嘉嘉眼睛不算什么,刚刚吃饭还是一口口给他喂下去的。按嘉嘉这么要强的性子,当着他们的面被磊哥这样对待,现在肯定是想要把磊哥生吞了。

“嘉嘉,我希望你可以配合一点。”

“赵磊,你别太过分了。”

即便看不见,也完全可以想象黑布下那双喷火的眸子。焉栩嘉望着赵磊的方向,低哑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他头一次被人这样激怒。蒙住他的眼睛,令他被迫只能依靠他前行。刚刚还当着其余人的面,威胁着给他喂饭!

焉栩嘉如果有选择,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到过去采用第二种方案,单独埋伏赵磊俘虏后将这些屈辱全部还到他身上!

“过分,我有吗?”赵磊似乎有些不解,看着焉栩嘉的脸上充满了笑意,认真思考了一会说:“我只是希望你好好配合我们,更何况你还在长身体,不吃饭可不行呢。”

“但是嘉嘉你的性子我清楚,手铐是不可能给你解开的,所以我才一口口喂你,有什么”

“所以,我还要谢谢你?”焉栩嘉回问道,被铐在身后的双拳微微握紧。手铐将白稚的手腕磨的微微发红,知道无法挣脱后有刻意控制自己不去挣扎,但现在却只有用这样的方法让自己保持冷静。

“不对我说谢谢就是最好的谢礼,还有”失去视觉的人感受到温热的气息打过脸颊,本能的向旁边侧去,同时手腕被人握住。微微发红的脸仰起头,就听见靠在自己身上的人话语。

“别弄伤自己,我会生气的。”话语好像是在警告,但温柔的语气却又一点点撩拨着人的心弦。焉栩嘉楞了下后反应过来,手腕挣开后偏向一边与他保持距离,咬着唇瓣似乎不知道说些什么。

赵磊看着焉栩嘉,不自觉的发出一声轻笑。起身退后给对方一定的空间。有些事情得适可而止,兔子逼急了都会有人,更何况他家小孩也不是兔子。

“那么嘉嘉,你为什么要刺杀我这件事情,可以解释一下吗?”

解释,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焉栩嘉回过神,听着赵磊他们的问题觉得有些好笑。他现在的身份,他们早就猜到了吧。执行任务需要解释吗?更何况,他们三年前做的事情。

【也哥,三年前我为什么会倒在火海里?】

【这个我不清楚,老大当时就看见你倒在那。你想知道怎么样的话,可以翻翻之前的新闻什么吧?】

【焉家大少爷葬身火海真相——竟糟队友抛弃!】

“我为什么需要向你们解释?警官大人,是忘记我的身份了吗?”焉栩嘉笑着,明晃晃写着嘲讽两个字,对于赵磊的问题感到不屑。“我可是杀手,执行任务需要解释什么?”

“更何况,当初是警官大人你们,把我抛在火场的吧?”

整个屋子直接安静下来,所有人望着焉栩嘉,几乎不敢相信他刚刚口中说出的话。他们将嘉嘉抛弃在火场,怎么可能?!

“嘘。”肖战看着要大声质问的夏之光,指腹放在唇摇了摇头。这不对,嘉嘉不可能说出这种话。当初的事情他们都清楚,嘉嘉自己毁掉了逃生的门,为了不让磊磊冲进火海里救他。而嘉嘉现在这样,再加上对磊磊的态度,很可能是失忆了。

那么他们现在就要清楚,嘉嘉到底有没有失忆。还有,这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嘉嘉会认为,他们把他抛在火场。

谷嘉诚拍了拍满脸担忧的伍嘉成,让他冷静下来。站起身对肖战点了点头,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后两人走向焉栩嘉。同时彭楚粤拉起旁边的窗帘,挡住其余人的视线。

“小伍哥,战战哥他们是在干什么?”还没反应过来的夏之光小声向伍嘉成他们问道,而且小粤哥还拉帘子挡住他们不让他们看。不过可以略微听到一点动静。

“催眠,老谷和战战都是会催眠的。尤其是战战,原本学的就是这一类。”伍嘉成一边解释一边有些担心的看着被帘子遮挡住的那一边。赵磊一直低着头,纤细的手指握成团掐进肉里,就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

赵磊在那一瞬间感到绝望与害怕。他发现自己原来这么脆弱。焉栩嘉的话,让他感到无比难受。他原来是这么害怕吗?害怕嘉嘉怪自己,害怕他恨自己抛弃他。

“磊磊”听见身后的声音,赵磊深吸一口气,回过头依旧是那温柔的笑容。“别担心,我没事。”我不会有事,在知道嘉嘉究竟怎么样之前。

同时,隔绝他们视线的帘子也被拉开。


“第一个问题。”

“焉栩嘉,在接受任务前,你认识赵磊吗?”

他几乎是平静的。

想到回答可能是不认识,心里难免涟漪波动。只是这个表现,不得不迫使赵磊思考这个结果。但即便是,也好过焉栩嘉仍记得却恨他。而他除去接受,还要知道尽快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难受的莫过于坚信不疑的事情被打破,或者...被深爱的人所怨恨怀疑。

催眠状态中的焉栩嘉,本应迅速回答。

“……”

催眠术中极其罕见的状态,无意识下的感情触发,偏生让焉栩嘉激发了出来,回答便开始打顿。赵磊一言不发的盯住了他缓缓启唇的嘴。

“我似乎熟悉。”

赵磊的动作不动声色地僵了一瞬。但却又有一丝庆幸,至少不是最坏的结果。

这句回答无疑证实了失忆的猜测,在场众人安静下来,催眠的时间却是有限,他们必须先压住心中的疑问和难过。

尤其是赵磊,他看着自己的小孩。他心中最疼爱的人,却不能倾诉这三年来的思念。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麻烦战战和老谷了。”

他听见自己缓缓地说出结束,平静又冷淡。心中泛苦的希望终于烧起小小的火苗,至少嘉嘉没有恨他,至少嘉嘉的的回答是熟悉而不是不记得。这说明即使他失忆,我赵磊仍然为他心底所珍藏。

接下来的打算,就无需先从发生什么而入手了。

“等催眠结束就让嘉嘉好好休息,为了防止意外手铐就暂时别动。战战帮我将他布条解开吧。”

而是带着他,寻遍过去经历过的地方和场景再现,记忆恢复,想知道发生什么还不轻而易举?

催眠结束,赵磊轻轻捧起焉栩嘉的脸,在人眼上庄重的落下一吻。将人抱入怀中放到枕上,小心翼翼的为他盖上被子后离开房间。

“磊哥...你”

“我没事,小伍哥你们放心。”赵磊对兄弟们笑了笑,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众人。大家也都是赞同的,寻遍过去所经历过的地方,情景再现。一定可以让嘉嘉想起来。

即便想不起来,我赵磊能让他与我相恋一次,就能有第二次。无论有没有记忆,他永远都是我所爱的人。

不过是再从头开始罢了。

评论(4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