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all七】双向选择 [1]

原著向

标注:双七设定,七娃分为小七小紫设定禁止借用。不要随意拿我设定。

结局HE 会有肉

葫芦娃嗯.人设属于我ooc也属于我

有喜欢all七的小伙伴来一起玩耍呀

不过这个冷cp大概只有我和桦子两个人吃吧

葫芦娃是七兄弟自然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那么如果..他们自己不知道会怎么样?

蛇精看着手中还在幼年期间的紫葫芦,她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串改这些葫芦娃的记忆,让他们忘记他们是七兄弟,这样即使他们以后打败了自己,也永远不能兄弟团聚。

她拿来自己炼制的毒药,让这些毒药弥漫在整个洞府。他们是妖自然不会有影响,但是那些葫芦娃,恐怕很快就会忘记他们的这个弟弟了。那个隐身的娃子没捉到也没关系,只要他在他们的洞府,一样会中毒。

看着手中这个已经无依无靠的紫葫芦,直到他喊出一声你是谁蛇精才反应过来。那么应该如何处置这个紫葫芦?她和蝎子大王没有孩子,不如就让他做自己的葫芦娃吧。

“我是你妈妈”

她将紫葫芦放进暗室中的池子,里面是她的毒,将紫葫芦的心智全部洗去,让他认为他就是他们的孩子。甚至催化了让他提前化为人型,甚至让他的双腿变成了与自己一样的蛇尾。

但自己的毒并不完善,他的蛇尾还是很容易就变化成双腿,但是这影响不大。只不过因为自己的催化他其实还没有发育成熟,于是蛇精让他留在池子里,继续成长,成为她手中真正的王牌..

“葫芦娃,即使你们杀了我,你们也永远不可能兄弟团聚!”蛇精在被四娃烧成灰烬之前,尖声喊着。可恶这些葫芦娃来的太快,让她没时间拿出她的王牌,不过没关系,兄弟相残的滋味,他们马上会尝到!

“这妖精,死到临头还胡言乱语!二哥,我们接下来去哪?”四娃看着已经烧成灰烬的蛇蝎二妖,冷哼一声转过身询问道。

“我们去妖精的老巢看看还有没有受害者”二娃思考了一会,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兄弟们总觉得缺少了什么。大哥,三弟,四弟,五弟,六弟都在啊..是自己多心了吗?先去妖精的老巢看看有没有其余的受害者吧。

二娃自然是葫芦娃中的军师,其余的葫芦娃跟着二娃回到蛇蝎二妖的巢穴中。

“二哥,我记得蛇精有一个密室,当时我被蛇精发现所以没有进去。”隐身逗的那些小妖慌张不已的六娃突然想到了什么,慢悠悠的开口说道。

“六弟你怎么不早说,快点带路!大娃”一个石头砸下将小妖砸的粉碎,看着晃悠悠无所事事的六娃说道。

“大哥凶什么嘛”

“妈妈今天怎么还没来呢...”

一个人待在这个暗室里已经好久了,每天浸泡在这些水里面力量是增加了不少,可是好无聊呢...妈妈今天怎么也没来看自己,平时这个时间早来抱着自己一起睡觉了。

头顶着紫色葫芦的人浸泡在黑水之中,无聊的甩着自己蛇尾上的水,玩弄者自己手中的紫葫芦。难道是妈妈说的那些坏小子来了?不对,如果他们来的话妈妈会立刻找自己的啊...

“碰!”暗室门被打开,七娃开心的转过头

“妈妈!”

却并没有看见蛇精,七娃发愣的看着面前与自己长的十分相像的六个少年,怎么会..?难道他们也是妈妈的孩子?不,妈妈说过,只有自己一个孩子!

“你们是谁!”

二娃他们看着七娃也微微发愣,这个孩子长得和他们如此相像,莫非是他们的兄弟?可是他们的记忆中只有兄弟六人,这个人究竟是谁?听见七娃的声音二娃率先反应过来,听见他的质问便笑着回答。

“原来你们是妈妈说的那群坏小子!”七娃反应过来在池子中的蛇尾溅出无数的黑水袭向二娃他们。“你们把妈妈怎么了!”

“原来你是蛇精的孩子啊”脸上传来一阵温热的气息,六娃已经隐身来到七娃身边,单手挑起七娃的下巴调笑道“长得倒是挺可爱的”

七娃的脸上迅速的染上红晕,气急的一尾巴将六娃打开,拿起自己手中的紫葫芦

“我让你化为浓水!”

“六弟!别让他用那个葫芦!”没想到六弟那么冲动,看着七娃已经举起葫芦二娃本能的喊道,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如果让他用这个葫芦自己们就完蛋了。六娃也是本能的感到危险,迅速隐身躲藏起来,并且趁机抢走了七娃的葫芦。

“你!你们究竟把妈妈怎么了!”

“她已经被我们杀死了”三娃靠着暗室的门看着七娃说道,本能告诉他没了那个葫芦这个小子不是对手。自然不在意回答他几个问题,不过为什么,明明他是妖精,自己却并不想杀死他呢?

“你们..我要杀了你们!”

“砰!”才说完这句话的七娃便倒在池边,六娃显身在旁边笑着,他直接把这小子给打晕了。转过头看着二娃“二哥,这小子怎么处理?”

蛇精的孩子自然是要杀掉,可是这小子与他们长得如此相像还有一种亲密感,结合蛇精死前说的话..不能杀掉他,把他带回去看看好了。

“把他捆好带回去。”二娃思考了一下手中拿出一条葫芦藤递给六娃,大娃上前帮助六娃一起将七娃从池中拖出来,却发现他在离开水池的那一刻蛇尾变成了与他们一样的双脚。最主要的是,七娃没有穿衣服。

“这,这小子怎么没穿衣服。”六娃有些惊讶的同时触碰着七娃的身体,手感不错。于是一边捏着七娃的脸一边看着二娃他们询问着。这孩子还真是可爱呢,如果是他们弟弟多好,一点也不像蛇精的孩子。

“这..这是他衣服吧”眼尖的二娃在旁边发现了七娃的衣服,给七娃穿上去才发现他竟真的与他们如此相像。直接在七娃身上摸来摸去,真的是一个好可爱的孩子呢。

“二哥,他这么可爱我不忍心捆他了怎么办”

闻言二娃瞪了一眼只知道捏七娃脸占便宜的六娃,拿过葫芦藤将七娃绑好。没忍住加了一些特殊的绑法后发现简直可爱极了,随后把七娃放入大娃怀中。

“大哥麻烦你把这个小子带回去了”


评论(41)

热度(4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