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狗崽】醉

这里是狗崽/酒茨接文活动
这里是狗崽线
目前这里是第四单
文渣勿喷

第三单的直通车https://benpaodan.lofter.com/post/34bde6_d0248cf

大天狗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留下这只妖狐。

狐狸一向狡诈,用妖术魅惑人。他虽说不会特意去收拾这些狐狸,但也是很不喜他们身上的气息。

当时察觉到有其他妖气的大天狗还没释放风袭,就看了那双如琥珀般的双眸。与其他的狐狸不一样,那双眼睛里没有妖媚,很纯粹,让大天狗一瞬间愣了神。

虽然出于本能的大天狗下一刻就一招风袭把妖狐打下了树,但却还是让他留了下来。应该是落难的小狐狸,爱宕山收留这样一只小狐狸绰绰有余。

不过他应该没有想到,这只狐狸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自己。而且最后成功的撩了他,撩完还跑了。让自己追到大江山酒吞童子那里把他给捉回来。

妖狐看见大天狗不得不承认那些女妖说的不差,大天狗长得的确很美。美是没有界线之分的,他收藏的美人不计其数。但却没有一个能比的上大天狗。

变回原型躺在庭院里晒太阳的妖狐看着出来的大天狗,舔了舔嘴角。真想把他做成自己的收藏品。只是可惜自己的绘卷已经在逃跑的过程中丢失了。

而且...貌似十个他也打不过大天狗这个爱宕山的主人。

妖狐就在这个庭院中呆了一个月,几乎每天都可以见到大天狗——透过窗子。他可以感受到强大的妖力在那房间中,每天就在那里什么也不做。如此无聊的生活对妖狐来说简直就是地狱一样,他可是希望能够将大天狗征服,证明给那些小姐姐们看自己比大天狗强多了。

大天狗的确美,但却还是要比自己差上一些。这世间的事故知道的也不如自己多,唯一的特长就是他笛子吹的很不错。

每当他在庭院里晒太阳时,就可以听见从内屋中传来的笛声。那笛声澄明出尘的几乎不含一丝感情,却又有几分委婉优雅。妖狐这个天生的艺术家也不得不称赞,更主要的是他发现这笛声可以治愈他身上的伤。笛声中仿佛含了些妖力,不过一个月自己身上的伤就完全好了而且自己的妖力还增强了几分。不愧是爱宕山之主,平安京三大妖之一。

庭院的樱花开了,随着清风飘落引得睡着的妖狐打了个喷嚏,醒了看着满庭院的樱花飘舞,那小小的不满也消失殆尽。变回人型,不知从哪拿出了酿的好酒,在树下一边饮酒一边赏花。那双水灵出神的桃花眸中,少了平时的疏远多了几分人情。

一旁的小妖打扫屋子出来看见正在樱花树下饮酒的妖狐,连忙想去阻止。大天狗大人不喜酒味,这妖狐不知道吗。还在庭院里喝的一副醉醺醺的样子不要命了?

负责看守的鸦天狗侧身一拦,将准备上前的小妖挡住。看了眼妖狐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的一样,让小妖离去。走之前看了妖狐一眼,眼中带着些说不出的意思。

鸦天狗早在妖狐拿出桃花酿时就在了,但却不等他出手大天狗淡淡的声音就从内屋里出来。让自己不必管,随这妖狐。鸦天狗跟随大天狗许久,从未见他如此善待谁。难不成这妖狐有什么特殊的来历?

思考了许久,鸦天狗想或者这妖狐是同为三大妖之一被镇压在那石下的玉藻前的后人吧。大天狗大人与玉藻前有几分交情,大人或许是看在玉藻前的面子上才放任这只妖狐。

鸦天狗并不知道,即使妖狐是玉藻前的后辈也不足以有那个面子让妖狐在他的庭院里这样饮酒赏花。大天狗纯粹是因为觉得妖狐有趣,那双眼睛里有着其余妖狐没有的东西,但他也说不出来是什么。平时表现的也挺好,所以大天狗就放任了妖狐一次,同样,他也想看看妖狐喝醉了会是怎样的模样。

于是当大天狗放下笛子走出内屋时,妖狐已经醉醺醺的变回了原型。在樱花树下躺着晒着阳光,白色的绒毛上有着些许樱花,脸色通红的缩成一个狐狸团看起来可爱极了。

大天狗其实是有点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的。当时让妖狐留下也不排除是因为他那白色的大尾巴。现在喝醉了变成原型缩成一团的小狐狸,简直是完全让大天狗心化了,让他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走上前将小狐狸抱入怀中,醉醺醺的小狐狸并没有反抗,在人怀里寻了个温暖的地方蹭了蹭随后继续窝着睡觉。抱住自己的大尾巴的样子让大天狗不由自主的摸了摸他的尾巴,软软的手感的确不错。

樱花树下的桃花酿基本已经没了,这个小狐狸还真能喝。不过这桃花酿的味道不错,不是那种劣质的酒。果真是狐狸都很会享受。

抱着怀里的小狐狸,大天狗走向院内的厨房。庞大的妖气让厨房里的小妖感受到如泰山压顶的威严动弹不得,转过身才发现大天狗大人亲自来了厨房。不等他们说什么大人吩咐了一句煮一碗醒酒汤就离开了。

“大天狗大人的力量好强,再待一会我就要变回原型了!”

“醒酒汤?大人不是很少饮酒的吗?”

“你们看见大人怀里面抱着的东西没?白绒绒的一团好可爱啊!”

“好像是一只小狐狸..?我想起来了大人收留了一只妖狐!”

“所以那醒酒汤为妖狐拿的?大人竟然帮妖狐拿醒酒汤!果然大人和妖狐是一对!”

不久之后大天狗把逃出的妖狐带回来,并宣布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庭院中的小妖们一点都没有惊讶。让大天狗他们奇怪了许久。哪里知道早在这之前,在小妖们的嘴中他们便已经在一起了。

小妖们表示,大人你们先前没在一起。那么我们吃的那么多的狗粮是怎么回事。还是说大人的情商太低了,一定是这样的。妖狐情商低?没人会信,妖狐可是撩的姑娘和女妖们一个个害羞钦慕于他,所以只有可能是大天狗大人情商太低,没有发现妖狐是喜欢他的。

大天狗进入内室,看着怀里睡的舒服的小狐狸,端坐在座位上一手抱着小狐狸,一手练着字。清秀的大字却是苍劲有力,让人一看就喜欢。醉醺醺的小狐狸许是没注意,在大天狗怀里动了动不小心掉下来,脚爪在大天狗接住他的前一刻就落入了墨水中。随后迷迷糊糊的蹬着腿,一脚踩在了大天狗练字的白纸上。

看着白纸上小小的梅花印大天狗有些哭笑不得,这醉醺醺的小家伙还真是不安分。无奈的放下笔,大天狗打来一盆温水。抱住妖狐为他清洗着脚上的墨水,看着妖狐脚爪上的肉垫忍不住捏了捏,好软。

这个妖狐还真是可爱,若是留下来当个宠物也不错。大天狗并不清楚自己现在对妖狐的感情,只觉得自己大概是认为他可爱,不像其余妖狐满眼的虚伪,所以把他当做宠物。而在他反应过来时,不由得后悔万分。

小妖送来了醒酒汤。大天狗将醒酒汤给妖狐喂下,妖狐醉醺醺的不愿意张嘴。大天狗就挠了挠妖狐的肚子,在他舒服的弓起身体时就乘机将醒酒汤灌入他嘴中。拍了拍妖狐的背避免他被呛到。

将妖狐放在床的一边,大天狗躺在床上闭眸,却感觉到一团毛绒绒的东西靠近自己。睁开眼发现刚醒了酒迷迷糊糊的小狐狸滚到自己这里,大概是感觉到身边的人很温暖就凑近抱紧他不肯松手。

看着这只狐狸大天狗皱了皱眉,他并不喜欢别人触碰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睡觉,自己并不喜与其他人一起睡。揉了揉怀里的小狐狸,毛绒绒的,大天狗思考了一下,反正只是一个小狐狸,也无碍。

大天狗把妖狐抱在怀里,揉了揉他的大尾巴。给他顺着毛,看着怀里的小家伙闭着眼睛头一次在怀里有妖的情况下歇息。

第二天酒醒了变回人型的妖狐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柔软的床上,周围特别的温暖,抬眸就发现自己被大天狗抱在怀中。而且自己的双手也正抱着大天狗的腰。

...这是怎么回事?小生难道不是在樱花树下睡着的吗?难不成小生趁醉酒扑倒了这位大人?小生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好像是知道了妖狐的想法,大天狗在妖狐思考怎么离开的时候睁开了眼。湛蓝色的眸子与烫金色的眸子对视着,淡淡的看了妖狐抱着自己腰的手一眼。

小生好像不小心睡了爱宕山的大妖,在小生打算逃跑的时候这个妖就醒来了还一脸平淡的看着小生。他会不会把小生给分尸了...还是会把小生打一段丢出去..

虽说睡了大天狗和这么美的大妖风流一夜死了也不枉妖身,但如果可以的话小生真的想多活几年啊,谁来救救小生。

妖狐误以为自己睡了大天狗,现在大天狗醒了要找自己算账,内心不断的挣扎苦恼着。却完全没想到,是大天狗主动把他抱到室内的,不会把他怎么样。

而且就算是睡,也是大天狗睡了妖狐,绝不是他睡了大天狗。毕竟妖狐醉酒后一副脸色通红可爱的样子,如果是别人说不定就真的忍不住把他给吃掉了呢。

下一位:@沈忘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