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99×15×我】囚笼

答应的国庆点文的文之一√

表示妹子你们点的我我都会写,有的差不多的我就融合在一起了√然后夏的梗比较多,所以你那个我会单独写成一个短篇嗯哒

还有点文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点哒只要在国庆结束之前

表示写黄桃写的我好开心怎么办qwq果然我越来越变态了√

然后无天是西游记后传里的,不过可以直接无视√因为其实并没有什么关联,你们就当是一个很厉害的妖就行。

元丹这里的设定指的是妖精的精元,也可以说是元神。如果元丹毁了妖精就会死亡,也有可能会因此灰飞烟灭。元丹里面还包含着妖精的修为,可以追踪妖精的气息。如果妖精体内没有元丹,就会变得非常虚弱,也会失去法力,变得和普通人无区别。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894293935872171&from=1054593010&wm=3333_2001&ip=59.172.150.137

评论(9)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