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99×15×我】缘后续

表示说好了的后续拖了这么久我也是够了嗯⋯⋯

于是我就来填坑了qwq

其实缘这个是我写的最喜欢的双圣x我滴说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渣文笔求轻喷

后续为HE,至于要不要番外黄桃⋯⋯咳,看各位的要求啦,想要的话我就写。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从昏迷中清醒过来。有些费劲的坐在床上,大脑传来的一阵晕眩感几乎让你作呕想吐。眼皮依旧黏在一起睁不开,你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等直到那种晕眩感消失才睁开眼。

这是你的房间,你看着被放在一旁水蓝色的棍子,有些头痛的捂了捂脑袋。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生死台上吗?那蛇妖惹怒你,然后⋯⋯!

你浑身止不住的颤抖了起来,缩成一团,“不,为什么,为什么会让猴哥他们看见,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猴哥他们一定会失望的,他们一定会生气的。我竟然⋯⋯竟然差点杀死了那妖精,他们肯定不会原谅我的,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你差点在他们面前杀了妖,他们肯定不会原谅你的⋯⋯”

你体内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正是你自己的声音。“你⋯⋯你是谁”

“我就是你,我是你的心魔。你不怕嘛?他们肯定不会原谅你的”

“⋯你给我闭嘴⋯”

“即使他们原谅你,但你有了杀性他们肯定也不会再收留你了”

“住嘴!”

“他们会把你丢给别人,你又被抛下了,你只是孤独一人”

“我说了!你给我闭嘴!”你的理智被这声音蚕食着,抱住脑袋大叫道。火红色的妖纹布满你的脸颊,平时琥珀的眼瞳中也沾染了点点猩红。

“不想被他们抛弃吧,那就入魔吧。只要入了魔,你就能有力量,就能让他们留在你身边。甚至你可以废了他们的修为,让他们一直陪在你身边,只看着你一个人”

“是嘛⋯⋯只要入魔就⋯⋯”你低下头,自顾自的喃喃道。身边散发着许多黑气,脸上的妖纹愈发的鲜艳。

“丫头!”感受到强大魔气的九九和一五破门而入,看着跪坐在床上的你,身边散发的魔气以及那布满脸颊的嗜血妖纹,脸上带着惊愕的目光。

“丫头!你在想些什么!入魔可不是开玩笑的!快给俺冷静下来!”一五率先开了口,对你喊道。若非是怕伤着你,恐怕早就直接冲了过去,而你却浑然不知,听见一五的话眼中的猩红反而更加深。

“大圣也不想我入魔呢⋯⋯是因为我入魔真的可以有强大的力量嘛⋯⋯”你眼中莫名流下两行清泪“如果是这样,那就可以不离开大圣他们了嘛⋯⋯就可以不离开他们了⋯⋯”

“没错就是这样,入魔吧”那充满诱惑的声音再次开口,就像引诱着夏娃的毒蛇一样,而你也正如那夏娃一般,走入那蛇的陷进之中⋯⋯

“轰!”金箍棒夹着风狠狠的甩向你,若非你本能反应闪过,恐怕那一棒打在你身上你整个人都会失去行动力。你看着举着金箍棒对着你的猴哥,错愕着。泪水再次流下脸颊,猴哥,你要杀我吗⋯⋯你真的⋯⋯这么⋯⋯

“丫头可不会无缘无故入魔!你这躲在她体内的妖怪,给俺老孙滚出来!”你听见猴哥的话才反应过来,那一直说是你心魔的声音竟是在骗你,然而这时你却已经沉沉的昏了过去,但你的身体却又站了起来⋯⋯

“呵,果然不愧是齐天大圣,还真是聪明。”“你”摆出一副不屑的神情,玩弄着自己的长发,好似满意的点了点头。“世界上唯一的凤凰,这身体果然不错,哈哈哈!”

“你这妖怪!究竟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丫头体内!”“你”听着大圣的问话轻哼一声,整个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一脚叠在另一脚上“我不过是个小妖而已,只是我恰好有入侵他人心智的力量。而这凤凰刚好心智不坚定,我便取了她的身体而已。这凤凰的身体,还真是好呢哈哈哈!”

“你说丫头是凤凰?!”“你”弄了弄耳朵,不耐烦的抿了抿唇,随手将自己的长发抛起。“废话,否则她怎会成长的速度比普通妖精还要慢上几分,又怎会明明有妖纹你们却从没没见过更没感知道。不过现在,这身体就是我的了!”

九九听此话却是一声冷笑,手中的金箍棒狠狠像“你”挥过去“鳖孙,孙爷爷我给你三秒从丫头体内滚出来,否则俺的金箍棒可不会留情!”

“你”侧身一躲,皱了皱眉,看着他们有些不屑的笑道“怎么,你们舍得对这丫头出手?这可是她的身体。”

回答“你”的却是九九与一五的两根金箍棒,“你”被打的直接喷出一口鲜血,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你们竟然真的不在乎这丫头?!”

一五冷哼一声,金箍棒直指“你”的眉心“我们的确在乎丫头,但现在在丫头体内的不是她而是你。你如果不出来俺就把你打死在这个身体里,至于丫头,俺可是齐天大圣!”

“丫头,给俺清醒过来。既然你是凤凰,那么你一定可以战胜这个妖怪的。”一阵风吹过,“你”惊愕的看着出现“你”身后的九九,在你耳边轻声低喃道。

“丫头⋯⋯”谁⋯⋯

“丫头,给俺醒过来”大圣?

“丫头,快点醒过来!”我⋯⋯

“丫头,既然你是凤凰,你就一定能战胜这个妖怪!”⋯⋯

原来如此嘛⋯⋯既然自己是凤凰,那就根本不可能有甚的心魔,那个妖怪,既然敢欺骗自己,甚至伤害猴哥他们⋯⋯不能原谅!

既然你这么想要这具身体,那么,我就让你死在这身体之中!潜意识的你脸上布满了妖纹,轻挥了挥右手,无数的白色火焰点起,烧彻了这片意识之海与这具身体。

“啊!”“你”被突然起来的状况搞得全身痛苦,凤凰火焰可燃烧世间一切妖魔,“你”想逃走,却直接被九九和一五两猴封了退路,最终被那凤凰火焰,烧灭于这具身体之中。

“猴哥,大圣⋯⋯”你睁开眼,站起身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却是摔落于软榻之中,昏迷过去⋯⋯

“丫头!”

“丫头!”

⋯⋯

“俺说你是不是傻,不就是杀个妖嘛,我们怎么可能会怪你。”一五一边吃着手中的桃子一边有些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头,这丫头也太傻了吧。

“俺大闹天宫取经的时候可杀了不少妖怪,这点事算的了什么。更何况你们上的是那生死台,我和一五过去担心的是你会不会有事,阻止你也正是怕你因杀人而入魔。”九九吃着桃子斜看了你一眼,这丫头去生死台战斗竟也不和他们说一声。当他们听猪八戒说这事就急忙辞了天庭的聚会赶到生死台,就是怕她有什么事。这丫头倒好,竟是认为他们会因此讨厌她?

你自然是看的懂九九的意思,上前扑过去有些示好的蹭了蹭对方,“猴哥我错了嘛,我当时真的是没清醒一时糊涂,猴哥你别生气了。”

九九听此话一挑眉,足上藕丝步云履踏在沙发上,手中桃核随意丢入桶内,一手搭在腿上,看着你一勾唇“丫头,你真想俺不生气?”

“⋯⋯嗯”你看着九九的样子不知名的浑身颤抖了一下,冒出一番寒意,却也是点了点头。

“丫头,俺记得你真实年龄现在已过百,外表也是有了18岁的样子。”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受控制的跌入九九怀中,看着他轻笑的看着你。“也是可以做些事了。”

“前辈,别忘了还有俺。”一五欺身而上,前方是九九后方是一五,即使你再傻也是明白了他们的意思。

“诶猴哥大圣,难道你们”

“丫头,若不是有这种想法,你认为我们会照顾你这么多年?就算是师傅开口,最多把你养到会走路就丢到八戒那了。”

“丫头,你可愿意做俺们花果山的女主人?”

你脸一红,直接蹭了蹭猴哥,反正也知道他们的心思无论你如何反应结果都是一样,还不如让自己舒服点。

“丫头,俺们可是当你默认了呢⋯⋯”

“啊!等,猴哥,等下,别,啊,别在这!”

九九笑了笑,肩上蓝色已是取下

“俺早设了结界,丫头你不必担心。”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