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99×15×我】不见

这里是不见的后续

就是女主的堕落为魔的凤凰要破猴哥和大圣佛身的那个

放心cp还是双圣x我不是我x双圣

不过我不喜欢一弱一强的文,我喜欢双强,强强向。当然女主肯定还是要比猴哥他们弱的,有的是弱于实力,有的是弱于心境。


“丫头,我们不想伤你。”九九看着你,眼底是一片漆黑的漩涡。身为齐天大圣,斗战胜佛的他,又怎会不知道你手中的这把剑是何物?“赤练”,是天下间数一数二的邪剑,每使用一次,必须沾染鲜血,否则用者将会受到反噬。这邪剑能侵入佛光,但却也可以被佛光所侵。

“放下你手中的剑,和我们回去吧。”

“噗,猴哥你认为,这可能吗?”你嗤笑一声,手中赤练直指九九眉心之间。明明他们二人身上的佛光已经使你体内魔性激发恨不得将他们撕成碎片,你却硬生生的将那魔性压制住。

“丫头,你,确定要战?”一五的金箍棒并未拿出,他看着你,脸上是不解与无奈。他不想与你为敌,更不想与你一战。可是偏偏⋯⋯

“嗤,怎的,怕了不成。”你身形一闪,赤红色的带子来到一五身后,狠狠的袭向他的肩膀。“原来名扬天地的齐天大圣,竟也会害怕吗?”

“丫头,别怪我们无情。”你听九九所言轻笑一声,手中赤练剑直取九九眉心。而九九的金箍棒早已出现在手中,一棍狠狠的向你挥来。

世界武器始源于棍,而百家兵器之首乃位于剑。不知究竟是谁更胜一筹。

“九九,俺说打晕她就够了。”一五从耳朵内掏出那如意金箍棒,两个金箍棒同时狠狠向你挥来。齐天大圣孙悟空,乃天地之间一块灵石所化,就算只是一个也是不容易对付。更何况两个?而且还均得佛家法力。

手中红带飘出,你弯腰躲过两人的金箍棒。却见金箍棒都是一个翻转,一前一后向你袭来。你立刻化为一息红烟,躲避他们攻击。赤练直指他们眉心,在空中无形斩了两下。无数的烈火随着赤练而出,将他们环绕住。

“我记得两位大圣貌似熄灭不了红孩儿的三昧真火,那我这凤凰妖火,不知你们可否熄灭呢。”你拿着赤练,微笑的看着被困在火中间的两人。火源于凤凰,凤凰之火乃世间最强大的火焰。凤凰圣火可烧灭一切魔物,凤凰妖火则可侵入佛之心。轻则入魔,重则妖火焚身,永不超生。

你缓缓举起手中赤练,又在空中狠狠砍了两刀,将火势助大,随后便收起赤练,转身离开。

他们应是无法战胜那妖火的,自己却还是不愿意看他们的惨状。更何况他们若是死了,自己也应该活不成了吧⋯⋯先去把一些琐事交代好。被妖火焚身者,永不超生。而魔消亡后,亦是永不超生,倒也好⋯⋯

“丫头,架都没打完你打算去哪?”九九似笑非笑的看着你,一袭行者装突然出现在你的前方。手中金箍棒携带火星,犹如正在燃烧一样,但九九却无半点不适。

怎么会!你惊讶的看着九九,他们怎么会突破那凤凰妖火!哪怕是佛,也不可能那么轻易的破除自己的凤凰妖火!最起码,自己不会一点感受都没有!

“丫头,你忘记了嘛,俺,可是齐天大圣啊!”一五的声音出现在你身后,你身体按照本能转身将赤练横在胸前,挡住一五的攻击。但却直接被九九一棒打中,金箍棒之力又哪是浪得虚名?更何况还是佛光加身,迅速的侵蚀着你的妖身。身体直直的堕落而下,赤练也因此松手不知掉到何处。

身体狠狠的砸向地面,你勉强撑起身子,吐出一口鲜血。看着一五九九两人在你面前,手中的金箍棒直指你。

“咳,就算如此,你们也杀不了我。”你笑着咳嗽一声,嘴角流露出鲜血。凤凰是不会被杀死,能让凤凰死的机会,唯有那百年一劫之时。即使他们用佛光侵蚀你的身子,你也只会因此痛苦不堪罢了,却不会死。不过最惨的下场可能不是如此,而是他们把你带到西方,趁此机会用佛咒锁住你的力量,将你永远困于佛光之中,永世受苦。

“丫头。”你惊楞的看着面前的手,一五的金箍棒早就收了起来。蹲下身用手轻轻擦去你嘴角血迹,脸上是如三百年前一样的无奈。“你是把我们当成了谁?我们怎会杀你。”

“丫头,你先把那佛光逼出吧,别担心,我和一五为你护法。”九九看你那样子笑了一声,也是收起了金箍棒。盘膝而座,手杵着脑袋,微笑的看着你。“不会伤你的。”

“你们⋯⋯不恨我嘛⋯⋯”

“就当是你来叛逆期了,当年俺老孙还不是照样大闹天宫。我们信这非你真心。”一五揉了揉你的头,就像以前你害怕睡不着时,他把你抱入怀里揉着你头哄你睡觉时一样。

“丫头你些把那佛光逼出吧,否则你的身体必定会受到损害。”

⋯⋯自己怎会,这般傻⋯⋯为什么当初要听信一妖之言入魔,更是对他们不辞而别,还对他们动手⋯⋯自己真是⋯⋯

不直觉间,你身上的魔气竟渐渐退散。凤凰本是世间之仙兽,入仙入佛要容于所有生灵,要驱除魔性自然也甚是简单。

“大圣,猴哥,我⋯⋯”你想说些什么,眼前却是一片蒙蒙水雾,声音哽咽住想说却什么也说不出口。泪水随着脸颊而滑落,滴落在地上。九九和一五就那样看着你,眼中带着微笑,仿佛是理解你的意思。

轰隆!天上突然冒出一阵雷,你抬头看向天空,才想起。凤凰每百年要渡一次劫,这三百年只因你身为魔而不用渡劫,但目前你魔性已除,却尚未成仙或成佛,自然是要面临这劫数的。也是时候要对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了⋯⋯

看着那直劈而下的雷电,你一把推开挡在你身前的一五,一跃而上,直直撞上那雷电⋯⋯

“丫头!”

“丫头!”

在你失去意识前,最后听见的,便是九九与一五撕心裂肺的声音。对不起了⋯⋯猴哥大圣⋯⋯

一千年后

“我说猴哥,难得今天天庭放假,你们别皱着眉头啊。”八戒看着面无表情的九九一五劝了又劝,却是无半点效果。只好求助于身旁的哪吒杨戬,却也都是无用。

“我说你们,就算这样子那凤凰也不会回来了!”一五和九九顿时愤怒的看着忍无可忍而出声的小白龙,声音中带着沙哑与懒惰“闭嘴⋯⋯”

“⋯⋯有人?”一道声音突然响起,顿时吸引住了几人的注意。从一旁的林间缓缓走出一位少女,身着白色仙衣,三千黑发直披腰下,举着一把蓝色的油纸伞,看着几人。“请问你们是?”

“丫头?!”九九和一五看着面前的少女,惊叫道。无论是装扮武器亦或是样貌,少女都与你一摸一样!

“丫头?你们认识我吗?”

两猴看着面前的少女,很明显感受到了那凤凰之力。可见那少女是你不假,不过貌似因那雷劫,使你失忆了⋯⋯

“丫头,你想知道我们是谁吗?”

“想。”


⋯⋯⋯⋯

“丫头,你说破我们佛身的事没有做到,但我们倒是算破了你的妖身呢。”你听见九九的话脸色一红,埋头在他的肩膀上。

“猴哥,别说了嘛,我当时是不清醒了⋯⋯”

“嗯?怎么会呢,我明明记得你是很有气势的拿剑指着我们,那样子还真的是很帅呢。”

“唔唔,猴哥我错了,别⋯⋯啊,大啊,大圣!”

“丫头,你莫非是忘了我?”

“啊,不,没,没有。大圣,啊,住,住手!”

“丫头,我们可是花了整整一百年才恢复你记忆呢。你可得好好补偿我们啊⋯⋯”

评论(1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