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执念【04】妖纹

99×我

渣求轻喷



【04】妖纹

你忍得他们践踏你的一份赤子之心,我可忍不得!

白凰挥舞著手中的沧溟,面前的幻境被她轻易击碎,其余四人也因为白凰率先打破了幻境而从中解脱出来。看见白凰的同时却都是一惊,白凰清秀的脸上沾染了血红色的妖纹,手中的沧溟棒甚至都带著些红光。妖怪被她击碎幻境导致重伤躺在地上。

“我最恨别人伤害他,你竟然敢将他受罚的幻境呈现在我面前…”白凰脸上的妖纹愈发明显,血红色的光芒刺得人眼睛疼痛。手中的沧溟棒狠狠的甩向地上的妖精,若被击中一定会被打的粉碎。

“住手!”悟空的金箍棒阻挡住白凰的沧溟棒,金箍棒一挑将白凰的沧溟棒击落在地。上前捏住她的手“冷静下来,否则你会入魔的!”那幻境能让人看见最痛苦和最害怕的一幕,究竟她看见了什麼,竟然引出了妖纹!

无论是他还是八戒沙僧都有妖纹,不过因为白凰是观音带来的他们都没有想到她会和他们一样。叫了一声让八戒看住这妖精,悟空将白凰拉到唐僧面前。“师傅,您快念佛法,这是压制妖纹的最好方法!”

唐僧也是很著急的看著白凰,听见悟空这一说立刻合上双手念起佛法来。白凰脸上的妖纹随著唐僧所念的佛咒逐渐消退,脸上却露出痛苦的神情“闭嘴!闭嘴啊!”双手被悟空擒住无法捂住双耳,白凰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痛苦,妖纹却是逐渐淡去。悟空见此只好牢牢的擒住白凰双手不放开,直到白凰脸上的妖纹褪去,昏迷在地上前将她抱起放在一旁歇息。

“猴哥,她究竟是看到了些什麼啊,竟然连妖纹都显出来了。”猪八戒一边说著一边愤恨的看著妖精,若非白凰破除幻境的早,恐怕连他都要显现出妖纹了。

“不知道,这个还是等她醒来后再说吧。”举起手中的金箍棒,悟空一棒将妖精打死。这妖精干了这麼多坏事,只是打死他都算便宜的了。若非刚刚怕白凰因此入魔,他断不会阻止她。

“不过大师兄,她竟然和我们一样。我还以为她是菩萨带来的,是天庭的人呢。”沙僧看著躺在地上的白凰,把散落在地上的行李收好。他们都以为白凰是天上的人,因为犯错才跟著他们的。想他们三个不都是这样的吗?

“白凰!悟空她这是怎麼了?”来人一袭红色丝绸,脚上的风火轮不见得比悟空的筋斗云差。看著躺在地上的白凰直接跳下,对唐僧打了招呼后便直接对孙悟空询问道。当听到妖纹的时候无奈的摇了摇头“白凰还真的是…多亏你们了。”

“不打紧,她现在是我们的师弟。不过哪吒,你认识她?我怎麼都没听你提过,她究竟是谁啊?”面对孙悟空的询问哪吒无奈的笑了笑,“只是以前的朋友罢了。”

“至於她的身份…你还是自己问她吧。”哪吒指了指旁边,对悟空使了个眼色。

孙悟空转过身,看著白凰已经从昏迷中醒来,看著他。

“等取完经,我会告诉你的。”悟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