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执念【03】哪吒

99×我

【03】哪吒

看了眼已经在寺庙内与其余和尚休息的唐僧几人,白凰轻轻的一个翻身,从寺庙的窗户边翻了出去。若是让他们发现自己恐怕又要好一番解释了⋯⋯

“你去哪?”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白凰略有些惊讶的抬起头。悟空正躺在树上,一手拿着金箍棒,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猴哥怎么还没睡呢?明天还需和那三个妖怪斗法呢。”悟空听见白凰的话皱了皱眉,甩着金箍棒跳下树,手中的金箍棒对准白凰。“你究竟是谁,你的棍法是谁教你的。”

看着悟空的金箍棒对着自己,白凰的眼底是一片漆黑的漩涡,随后又很快掩饰下来。“猴哥问这个干什么,我早已说过,那是我朋友教我的。”

“俺从来没教过别人我的棍法,你那个朋友是谁,竟然会我的棍法。而且,你这么晚是要去哪里。”悟空早已发现白凰眼底的漆黑,明白自己或许有些过激了。将金箍棒收起来,看着白凰问到。

“自然是有些事情,猴哥若想知道的话倒是可以跟着我。”白凰见悟空收起了金箍棒也算是没之前那样,对悟空笑了笑。身形一闪,消失不见了。

“啊,上当了!”悟空有些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想了想反正她待会肯定要回来到时候再问也不迟,便一翻身回去了。

“白凰?你来我这做什么?”来人裹在一身红色的绸子里,脚上踏着风火轮,手里的火尖枪在刺到白凰之前便收了回来。看着白凰的眼中略带了些笑意“怎么?终于舍得从你那殿中出来了?想找我喝一杯?”

“帮我个小忙可好?”哪吒挑眉一笑,将火尖枪收起,一把躺在自己的座椅上。“怎么,什么事还难得到你白凰?除了那些个劫难之外,你有什么需要我帮?”

“先说好,你可不许反悔。”白凰浅笑盈盈,哪吒可是她最好的朋友。两人可是早就认识了,虽说此哪吒非彼哪吒,但却都是她的好友,她自然信得过。

手中油纸伞一变,沧溟棍出现在手中。看着哪吒的样子,白凰不急不缓的将事情说出。

“你可真是胡闹!悟空可不认识你,你这样做,随时都会丢掉你的性命!我说为什么你身上的法力竟然如此强大,原来你做了这种事!”哪吒听完白凰的话气的直接站起身,火尖枪已经到了他的手中。若非还有一丝理智尚存,他当真要把白凰给狠狠的打一顿,看看她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别忘了,这方法还是你提醒我的。”听见白凰此言的哪吒差点气的喷出一口鲜血,想说话却又不知道如何反驳。气的直接坐下,对白凰挥了挥手。“行了我知道了,你快走吧。马上就天亮不想让孙悟空他们怀疑你就赶快回去!”

“那这事。”

“我做的孽我来抗,帮帮帮!”

“噗,谢谢了。”白凰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将沧溟收好后一个闪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