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执念【02】圣婴

ooc预警

我表示渣求轻喷

99×我

【02】圣婴

“不用去找龙王了,红孩儿的是三昧真火,龙王的水是熄不灭的。”

白凰看着正打算去龙宫的孙悟空,侧身阻挡住他。若是找那龙王借雨,别说熄灭半点火星,恐怕火势只会越发的大。

“这样的话,那就去南海找菩萨吧?”听见猪八戒的话白凰摇了摇头,右手一招,一根碧绿色的箫出现在手中。“这点事不必麻烦菩萨,还劳猴哥你把红孩儿引出来,其余的交给我便好。”

看着孙悟空等人半信半疑的看着自己,不过却也是按照自己说的做时白凰松了一口气。这样便好,虽说还没完全融入他们之中,但是也快了呢。

看着手中的竹箫,脑海中的一些画面浮现出来。白凰脸上露出几分绯红,又看了眼已经与自己拉开距离的悟空等人急忙跟了上去。若是让他们发现这竹箫的秘密⋯⋯自己可就不好做了呢。

“我的火,你们是灭不了的!”听见红孩儿狂妄的话白凰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区区三昧真火,也敢在她面前喧哗?

将竹箫吹响,白凰看着面前的三昧真火随着自己的箫声而灭,露出一个微笑的表情。看着对面的红孩儿“还有什么招数吗?”

“这是什么鬼东西!”红孩儿吃了一惊,急忙逃回自己的地方,让属下把门关上。在洞内的座位上喘息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自己的三昧真火怎么会就那样给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凰看着旁边猪八戒打量自己手中竹箫的眼神微微一笑,将竹箫收入自己袖中。随后便与沙僧和猪八戒一起在旁边看着悟空的金箍棒将红孩儿的洞门砸的粉碎,把唐僧救出。而红孩儿竟然如此大胆,拿着自己的枪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不过这时观音不在,而且就算是红孩儿,自己也不愿看到他戴上那个箍。看来自己闯的祸只能自己负责了呢。

“猴哥,他交给我吧。”看了眼打算出手的悟空,抢先一步来到红孩儿面前。白凰毫不犹豫的挥舞着手中的沧溟棒,直接将红孩儿打趴下。若是对别人来说,还要担心他的三昧真火,但对她来说,却完全不必担心。

“我给你一个机会,现在乖乖回到你爸爸妈妈那里。否则我就直接把你打残,你选吧。”悟空看着白凰的沧溟棒指着红孩儿的胸口皱眉,她在红孩儿旁边说什么呢?以自己的听力来说不可能听不见啊,她究竟是想干什么。

“⋯⋯哼!下次见面,我一定不会输给你。”收起自己的火尖枪,红孩儿看了眼白凰和唐僧几人,直接化为一阵红烟消失不见。

“猴哥,红孩儿让我给你带句话。他说下次见面一定和他爸爸把你打趴下。”甩动着自己的沧溟棒,白凰一个翻身跳跃到悟空旁边,对他笑着说道。

“那小子。应该让他尝尝这紧箍咒的厉害,看他还敢不敢。”八戒一边看着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一边自己嘟囔着。

“啊。说到紧箍咒,我倒是忘了件事。”

白凰在指尖划了道口子,将血滴在孙悟空的箍上。看着紧箍咒发出明亮的光芒,越来越亮,随后恢复平静。“菩萨让我跟你把这紧箍咒给解了,上面的法力已经全部没有了。猴哥你现在可以随时把它拿下来,当然既然没了法力你继续戴着也挺好的。”

“什么?!菩萨为什么这样决定?这样猴哥不会直接丢下我们跑了吧?!”

“说什么呢呆子!”悟空笑骂了八戒一声,手放在紧箍咒上,试了下,本来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紧箍咒被他轻而易举的拿了下来,仿佛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一样,悟空楞了几秒。随后又将紧箍咒带了回去。

“俺还是继续戴着吧。放心师傅,就是没了紧箍咒,我照样送你去西天取经。”孙悟空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解放了一样,而且好像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法力因紧箍咒的解开增长了许多,这究竟⋯⋯

白凰看着悟空盯着自己,笑了笑“菩萨让我给你解的,当然猴哥你依旧得护送师傅去取经就是。”

“菩萨为何”

白凰摇了摇头,看着唐僧“我也不知道,菩萨只是来的时候就跟我说,让我记得将猴哥的紧箍咒解开,我却忘记了。刚刚才想起,猴哥莫怪我啊。”

“好了好了,继续出发吧。”悟空看了白凰一眼,白凰明白这是悟空想和她谈谈的意思。回了一个微笑示意同意,看着悟空头上的紧箍咒白凰内心冷笑了笑。

紧箍咒,说的好听。什么取到西经就解开,真当我不知道这紧箍咒的真正用意?幸亏现在九九带上这个紧箍咒还不是非常久。若再过一两个星期,恐怕自己也只有再来一次逆转,才能将他的紧箍咒解开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