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99×15×我】缘

我脑子有坑系列


渣文笔求别喷

以及这里求小伙伴来一起玩耍啊qwq!


【99×15×我】【亲情、朋友】

难得的没有一回家就看书,你整个人躺在床上,看着桌旁水蓝色的棍子,抿着唇。

你是被猴哥和大圣在门前捡到的,因为被捡到的时候怀里有一块刻着白凰二字的玉佩便叫白凰。本来他们是要把自己送到孤儿院的,但是因为唐僧说自己和他们有缘,便把自己留了下来。

自己和一般的人类又不同,自己成长的速度比一般人慢的多,寿命也比一般人长。他们没办法,只好把自己送到专门的学校里。

因为是特别的学校所以这学校并不讲究学习,讲究的是武力。便便自己却又是个另类,但因为猴哥和大圣的缘故,也没几人敢惹自己。直到昨天⋯⋯

“切,一天到晚在那里看书看什么,又不是人类,看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你背着书包,听着一旁人的议论停顿了下,然后又继续走。这种议论的声音你听的多了,自然不觉得有什么。

“切,什么齐天大圣。不过就是个弼马温,两个猴子而已。难怪她天天只读书,估计那两个猴子什么能力也不会教不了她什么。”

“闭嘴!”你停下脚步,对那个说着猴哥和大圣的坏话的妖叫到。你能容忍别人说自己,但忍不了别人说猴哥和大圣。对你来说,他们不仅仅是兄长,更像是朋友,挚友,怎么能容忍别人说他们!“是我自己不愿意学法术,不管猴哥他们的事!”

“哼,谁信你啊。怎么,不服气的话来打一架?”你看着那个趾高气昂的看着自己的妖,难得的黑下了脸。“好,打便打,你说说,在哪里打。”

“明天放学,生死台见,敢不敢!”生死台是学校专门给一些太多纠缠恩怨的人准备的,上了这生死台打架,生死不论,且双方的亲属朋友不得找对方的麻烦。但当时的自己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便应了下来。

叹了口气,现在想来的确是自己太过冲动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无论是谁,自己都绝对不允许他们侮辱大圣他们。

拿起那根水蓝色的棍子,这是猴哥他们给自己的武器。若非是自己不愿意学武学法术,恐怕在他们的教导下自己的功夫绝对不会输给他们任何一人。

“那就来看看吧!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侮辱猴哥他们!”你拿着蓝白的棍子,这棍子五百斤,比起大圣他们的金箍棒可以说是跟羽毛一样轻。但对普通的人类来说应该是压根就抬不起的,但对自己却是非常的顺手,运用自如。握住棍子,连你自己都没有发现,红色的妖纹在你脸上显示了出来,却又很快消失殆尽。

你偷偷打开房门,学校的作业自己是早已经做完的。现在倒是可以好好练习下这棍法,只是不能让猴哥他们发现,否则以他们的性格绝对要问个究竟。

“丫头,你干啥去?”⋯⋯你转过头,看着九九和一五躺在沙发上看着自己。明明自己出来前看着沙发没人的啊!哦错了,是没猴的。

“那个猴哥,大圣,我想出去练下棍法啦。”还是实话实说吧,毕竟自己手上这根蓝白色的棍子可藏不住。

“诶?我说丫头,你今天怎么想练棍法啦?”九九挑了挑眉,一个鲤鱼打挺跳到自己身旁,双手交叠的看着自己。难得啊,这丫头竟然愿意练棍法啦?

“学校规定要比试了嘛,每次都不参加也挺那个的⋯猴哥你教教我好不好。”正好呢,就趁这个机会让猴哥他们教下自己好了,总不至于明天被那妖给打死。

“这容易,我今天就教教你。一五,你也过来。”九九从耳朵里拿出那金箍棒,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一五直接一棒子打了过去。

“叫俺干啥,你一个还不够?”一五灵敏的躲过了九九的攻击,直接跳到九九旁边,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我是让你给我看着这丫头,看看她的棍法对不对。”

九九一边说着一边叫跳了出去,这地方太小了他怕施展不开。而且如果不小心把什么桌子打坏了他又要费劲去拿,还是在外面比较好。

“丫头,你看好了!”金箍棒舞了起来,每一下都带着金色的光芒,让自己震惊。虽说再知道他们的棍法厉害,却没想到怎么的强大。

“丫头,你来试试。”听见九九叫自己才反应过来,既然猴哥他们那么用心教自己,自己当然不能给他们丢脸。水蓝色的棒子被自己舞了起来,虽然从没用过但或许是因为自己是猴哥他们带大的,对棍法并没有什么不熟悉。“那就多谢猴哥和大圣了。”

虽然猴哥和大圣认真的教了自己一个晚上,不过才一晚上,就算自己学了些本领估计也打不过那妖吧⋯⋯像自己挑衅的妖是蛇妖,是学校打架数一数二的,自己这次恐怕要吃亏了吧?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哼,跟那两个猴子一样,舞的个破棍子。”你看着那蛇妖又辱骂猴哥他们,眼神一沉,裁判一下命令自己便冲了过去,舞动着手中的棍子,招招打向蛇妖的手。虽说是生死台,但你并不想杀人,倒不是你善良,只是担心猴哥他们会误会什么⋯⋯

“有点小本事,不过,这算不了什么。”蛇妖冷哼一声,手中的剑直接将你的棍子挑掉,一脚将你踢到在地,手上的剑直指你的脖子。

果然嘛⋯⋯自己真的打不过她⋯⋯自己给猴哥和大圣丢脸了。

“哼,果然是个废物。”

“还以为你敢应下这挑战有什么本领,原来就是这些小本事嘛。”

“我就说那两个臭猴子能有什么本事,哈哈哈,就教得你这点本领?”

“什么齐天大圣?不过就是个弼马温!两个臭猴子哼!若非有那些神仙相助,怎么可能渡过那九九八十一难。”

闭嘴!闭嘴!不许你侮辱猴哥和大圣!你的理智顿时被怒火烧完,睁开眼睛,火红色的妖纹布满你的脸。一脚将踩在你身上的蛇妖踢开,脚尖一挑丢在地上的棒子重新回到手中。

“我不允许你侮辱猴哥他们!”那时是你仿佛已经没有了理智,就连现在的你想来那记忆也是迷迷糊糊的。你只记得你拿着棍子,一下又一下的朝那个妖怪挥去,将她武器打掉,棍子在她身上打成重伤。你看着倒在地上的蛇妖,理智告诉你已经够了,不能再打了,可你仿佛不受控制一样。你只知道,她侮辱了猴哥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他们,她该死!

水蓝色的棍子劈了下去,却并没有打在那蛇妖身上。你瞪大眼,熟悉的金箍棒挡住你的攻击,随后便是脑袋感觉重重一沉,你直接倒了下去。昏倒前,你听见九九和一五有些沙哑的声音。

“丫头⋯⋯”    
































那个我在这里补一句
















如果想只看亲情向的到这里就为止了,后面的就不是亲情了。后续会分BE和HE两种结局大概,到时候我会把链接放在下面就是这样。喜欢这篇文的人我谢谢你们★还以为没有人会喜欢双圣x我,真的好开心ww
















以及女主的样貌配图我在找人画,估计过几天发上来吧?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