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墨暮兮

我本桀骜少年臣 不信鬼神不信人

CP洁癖患者拒拆逆 拒偷设白嫖

『你是我的归途』02 黑道警匪AU 主磊嘉

X玖少年团

主cp:磊嘉 副cp:嘉成兄弟 碧欢 光凡

黑道警匪AU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他生来便是光。

作为焉家的大少爷,焉栩嘉有着与普通人完全不一样的人生。有着殷实家境的他,本就应该与其余富家少爷一样——出国留学后回来继承家业。但是在揭榜的那一刻,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警校名单中。

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警校,明明可以选择出国留学后回来继承家业,却偏偏要走一条充满苦难的路。他比那一届的学员普遍要小上两岁,但无论从哪方面看,他都不像个十四岁的孩子。唯一像孩子的地方,只有他过分倔强和要强一点。

赵磊听见焉栩嘉的传闻比第一次见他要早得多,伍嘉成他们也是一样。这个以史上年龄最小考上警校的孩子,无论哪方面都很容易作为别人谈资——年龄、样貌、家境。

不少人都认为焉栩嘉是凭借关系进来的,也认为焉栩嘉只不过是来警校呆几年。之后自然会托关系把他送到高位,是个混吃混喝的公子哥。但是当警校举行代号名为“燃烧”的特训时,改变了所有人的想法。

“燃烧”属于警校每三年一次特训中的一次。这个特训没有门槛,无论是刚入学的学子,还是就要毕业的学子,都可以参加。这个特训的内容只有入选的十六位成员知道,但凡是被选中进入这次特训的成员,都是警界的一颗明星。最不济的现在也已经是他们这的训练教官了。

但是这特训的艰苦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不少参加过训练的人回来几乎都变了个样子。所以敢报名这场特训的人也不在多数,更何况还要进行淘汰,只留下最后的十六名成员。

焉栩嘉当时报名参加这个特训,很多人都是抱着看笑话的打算去围观他淘汰赛的。这特训的名额可不是什么能收买的,对手绝对不会手下留情。这位小少爷怕就知道这不是场简单的游戏了。

事实却是——焉栩嘉在十分钟内就解决了自己对手。对方是与他同届的一位学员,入学成绩以及各种肉搏测试都在前十名。一开始便直接像焉栩嘉发起攻势,却连碰都没有碰到他。随后焉栩嘉一个过肩将人摔在地上,堪称教科书般标准的格斗术直接让对方当场昏迷。

赵磊,还有所有观看那场淘汰赛的人,至今都没有忘记焉栩嘉的眼神与话语。

【这个名额,我要定了。无论谁挡在我面前,都一样。】

三年过去了,焉栩嘉的变化不小。身高又长了,样子也更成熟了,连眼神也变得与以前不一样了。焉栩嘉看着他们的眼神,让赵磊一度想起了警校第一次见面时,他说过的话与眼神。只是如果说当初的焉栩嘉,是张牙舞爪的幼狮,那现在的他就是成熟内敛的雄狮。

不需要用任何话语来证明,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强大。

赵磊对焉栩嘉的成长感到骄傲,但更多是无法言喻的痛楚。他不知道这三年里,他的爱人遭遇了什么,会变成这样。更令他痛苦的是,他没有陪伴在他的身边。

“磊哥,你干什么把嘉嘉铐起来啊”刚赶回来的夏之光推开门,就看见焉栩嘉双手被手铐铐在身后的椅背。十分不解的看着赵磊,眼中除了质问还带着些疑惑,明明磊哥是最想念嘉嘉的不是吗?为什么嘉嘉回来了,还要铐着他?

“夏之光你过来”郭子凡面色不善的把夏之光拉到一边,他刚刚就想和夏之光交代清楚。谁知道这家伙一听说嘉嘉回来就直接跑进来了,话都不听清楚。

“磊磊,你想怎么办?”赵磊一直看着在椅子上昏迷的焉栩嘉,仿佛是在沙漠中的人看见了水一般,无论什么都吸引不了他的注意。伍嘉成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他们必须弄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焉栩嘉离开了三年,这三年里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不知道。不过有一点毫无疑问,他现在的身份是杀手。否则不可能会在警局刺杀赵磊,身手也明显好了很多。

按常规来讲,他们应该把焉栩嘉关在审讯室。拷问出究竟是谁派他来暗杀赵磊的,然后再将他送入监狱。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无论是赵磊还是他们,都不可能这样做。而就算他们把这件事瞒下,暗中调查恢复焉栩嘉的声誉,现在的焉栩嘉也不见得会配合他们。

这才是最大的难题。

而这件事,最有发言权的人,就是赵磊了。

“小伍哥,我不会再让他离开”赵磊回头看了眼伍嘉成,究竟应该怎么办,他也不清楚。这三年发生了太多他们不知道的事情,他唯一确认的事情只有——他绝不会让焉栩嘉再离开他身边。

“对了嘉嘉,醒了就别装晕了吧”赵磊望着焉栩嘉,轻柔的话语就像是一阵风吹过你的耳畔,眉眼间不自觉染上几分笑意道:“装晕这一招,对我是没用的呢。”

“你是怎么知道的”扫了眼面露惊色的其余几人,焉栩嘉看着赵磊,双眸里露出一丝探究的意味。双腿交叠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懒懒的靠着椅背,完全不像是被铐在椅子上,反而更像是来聊天的样子。

“晕过去的人可不会抿嘴唇”刚刚在伍嘉成问赵磊想要怎么办的时候,焉栩嘉轻微的抿了下嘴唇,几乎是完全没动的那种。但对于一直观察着焉栩嘉的赵磊来说,无论多小的动作,都会在他眼中放大放慢,根本无处躲藏。

“嘉嘉是在紧张吗?”赵磊笑了笑,望着焉栩嘉的眼里闪着星星般的光芒。以前遇到这种情况,焉栩嘉要么会大声喊放开,要么是不会理人的。现在这样的泰然自若,但实际还是紧张的呢。

“当然紧张”焉栩嘉点了点头,唇角上扬朝赵磊笑了一下肯定道:“毕竟我被警官你们捉到了呢,你们八个人,要是公报私仇我可应付不来。而且,警官大人您一直这样盯着我,要是——”

那双眸子流露出一丝戏谑的神情,焉栩嘉望着赵磊,缓慢而清晰的说道:“你趁我晕倒,占我便宜怎么办?毕竟您的目光很危险呢,一副想要将我扒光的样子”

“我靠!”

“嘉嘉可以的啊!”郭子凡拍掉夏之光搭在肩上的手,被焉栩嘉的话震撼的直接将脑内疯狂刷过的弹幕喊了出来。以前的嘉嘉要是被磊哥这样看着,早就害羞了。现在不仅可以与磊哥对视,还光明正大的挑衅!

“毕竟您停留在我身上的目光,可一秒都没收回过。赵磊警官,提醒您一下。这里是警局,可别知法犯法呢。或者,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似乎还觉得不够。焉栩嘉扬了扬下颚,对赵磊的笑容中带了明晃晃的勾引。

“我把自己给你,你放我走,好不好?”

旁边的几位哥哥早在他开口时就目瞪口呆了,现在听了这句话更是神情僵硬。嘉嘉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而他这样明里暗里的暗示勾引,对于赵磊更是...

“好啊”赵磊扬起头,脸上依旧带着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只是这笑容却让焉栩嘉本能的想要后退。白稚纤细的手指扯了扯警服,一步步走向焉栩嘉:“嘉嘉你的要求,我当然会答应”

“直接在这里,原来警官这么开放呀?”焉栩嘉扫了眼楞在旁边的伍嘉成等人,颇为意外的望着赵磊。“无所谓,嘉嘉你都不介意不是吗?”将身上的蓝色警服丢到一边,露出白色衬衣的赵磊望着焉栩嘉,并没有任何停止的打算。

“你...在警局这么干,真不怕被革职吗”看着逐渐靠近的赵磊,焉栩嘉的神情中闪过一丝慌张。捕捉到这一点的赵磊脸上带着笑意,手指挑起焉栩嘉的下颚,低下身道:“与你相比,这需要在意吗?嘉嘉可别低估你对我的影响力。”

一阵热气打在耳边,略微发红的脸蛋侧到一边。在赵磊要解开他扣子的一煞那终于忍不住,不知何时从手铐中挣脱的手阻挡住赵磊,同时腿弯曲直接向赵磊顶去!

“嘉嘉,演技不错呢”赵磊好像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侧身躲过焉栩嘉的攻击,捉住对方的手腕已经直接向后一拧!同时在旁边的郭子凡也配合着赵磊,将焉栩嘉整个人按在旁边的桌上。同时两副手铐一左一右交叉铐在焉栩嘉的双手上,杜绝了他再次撬锁的可能。

“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与刚刚的从容判若两人,焉栩嘉略带狼狈的看着赵磊,眼神中带着明显被戏耍的恼怒和一丝不解。这家伙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

“回答当然是,肯定呢”你的撬锁本领还是我教的,我当然知道你能解开这手铐。至于演戏...别人我看不出来,而嘉嘉你,在我这根本没有任何机会。

“小伍哥,具体怎么样我们回去再说吧。警局毕竟人多眼杂,要是有认出嘉嘉的就不好解释了”肖战也是这个意思,看着伍嘉成点点头显然是同意了赵磊的意见。

老大哥都发话了,他还有什么可以反对的?而且确实这样是比较方便的。“也差不多该下班了。那这样,我和老谷去取车。磊磊你们把嘉嘉带到停车场,我们回家再把所有事情弄清楚。”

伍嘉成说完就直接拉着谷嘉诚出去了,他们得先去把车取出来,得尽量保证没有人看见焉栩嘉。

“对了老谷,家里还有菜吗?战战不是说昨天家里菜吃完了吗?”

“不知道,等把嘉嘉送回去,我陪你再去买吧?”

“好啊,今天嘉嘉回来,估计大家也没那么早睡。我买排骨煲个汤。”

这一边的谷嘉诚伍嘉成非常愉快,而这边的赵磊他们则是陷入了个难题,他们怎么把焉栩嘉带去停车场?现在警局的人不算少,要是被看见了他们该怎么解释?

最后他们想了个办法,就是让焉栩嘉装作案子的受害人,他们保护送他回家。再戴上口罩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出来,但这个需要焉栩嘉的配合。

但是很明显,现在的焉栩嘉是不可能配合他们的。

“想要我配合你们的话,还是省省功夫吧”

“嘉嘉,你知不知道不听话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赵磊似乎并不在意焉栩嘉的反抗,从旁边的抽屉里拿了条黑色的布条,直接蒙住焉栩嘉的眼睛系在脑后。

“你干什么!”

“感官剥夺,这是我目前能想到比较轻的惩罚了。嘉嘉你最好乖乖听话。”

“警官大人,你有什么资格惩罚我?真不怕我待会直接喊你们绑架吗?”

“或者说我也有别的惩罚,嘉嘉你要是想被打屁股的话我也不介意,选一个?”明明是很温柔的语气,但焉栩嘉明显感觉到赵磊没有威胁他,而是认真的。

后者明显更加羞耻,而且焉栩嘉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见这个惩罚会本能的有点恐惧。撑着面子扭过头不再与赵磊讲话,算是默认会乖乖配合。

在去往停车场的路上,由于眼睛被遮住,被迫的靠着赵磊跟他往前走。等周围其余人的声音消失了,咬牙切齿的瞪着身旁的赵磊。只可惜眼睛被蒙住了,并没有任何效果。

“赵磊,我们走着瞧!”






焉栩嘉勾引赵磊的笑容,请自觉代入他跳Lesion时的样子。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